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黑龙江两所高校入选2017年新增研究生推免高校名单
2017-08-24 08:45:2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3日讯(记者 霍枭涵)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2017年新增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普通高等学校予以备案的通知》,经符合条件高校自主申报、高校所在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确认推荐并公示,共有54所高校获得教育部备案,入选2017年新增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普通高等学校。其中,我省两所大学入选,分别是佳木斯大学和黑龙江科技大学。

  据悉,本次新增高校为2011年后,教育部再次批准新增研究生推免高校。之前具有保研资格高校全国只有312所,基本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为代表的211大学或者各省排名前列的省属重点大学才有保研资格。至此,具有研究生推免资格的高校共计366所。

  附:黑龙江推免高校名单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