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依兰县
搜 索
哈尔滨市依兰县举办党政领导干部应对媒体能力专题培训会
2017-08-21 15:34: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胡春风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7日讯(胡春风 记者迟亦达)为进一步提升党政领导干部应对媒体能力、驾驭工作能力以及处置突发事件能力,提高同媒体打交道的能力,更好地维护党和政府的形象,近日,哈尔滨市依兰县举办党政领导干部应对媒体能力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特邀新华网舆情监测中心研究员荣民教授以《提升新媒体素养提高“新闻执政”水平》为题作专题讲座。荣民教授从新媒体的发展里程、当前政务舆情发展的新特征以及领导干部如何提高同媒体打交道能力三个方面结合依兰实际进行讲座。依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淑秋主持培训会,县委中心组成员、县直各单位班子成员、各乡镇党政班子成员、中省市直驻依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宣传干部参加培训会。

  通过培训学习,依兰县党政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荣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生动精彩,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是旱地里下了一场及时雨,解渴、管用、正当时,受益匪浅。通过学习掌握了如何与媒体打交道的技巧,提高了驾驭工作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提升了应对媒体能力和素养。

  据介绍,依兰县政府要求全体党政干部一定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正确面对媒体、积极善待媒体、科学运用媒体,把媒体应对能力作为创新工作思路、推动工作发展、增强工作实效的必要前提。把应对媒体能力、驾驭复杂局面能力、处置突发事件能力融入执政能力之中,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全媒体时代领导干部媒介素养的提升,为助推依兰经济社会全面振兴,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