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依兰县
搜 索
依兰县委副书记尚瑞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7-07-27 09:46:00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为深入贯彻落实依兰全县扶贫工作会议精神,顺利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日前,依兰县委副书记尚瑞深入迎兰乡走访慰问贫困户家庭。

  尚瑞带领依兰县委办、迎兰乡政府相关负责人先后到迎兰村和德裕村,看望慰问贫困党员刘长仁和贫困户王绍滨、李万友。

  在刘长仁家中,依兰县领导送去慰问金,并仔细查看其居住环境,与贫困党员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近期现况,有什么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具体事项,同时,还要求随行工作人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充分发挥党员作用,积极帮助贫困户出主意、想办法、送政策,为贫困群众服好务。

  在走访看望贫困户王绍滨和李万友时,尚瑞与他们面对面交谈,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