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搜 索
道外区第七届湿地节暨第五届乡村文化艺术节举行
2017-06-12 08:34:01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昨天,由道外区委、区政府主办的“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旅游文化时尚活动之道外区第七届湿地节暨第五届乡村文化艺术节,在滨江湿地风景区举行。

  活动当天,道外区为市民和游客安排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巨源镇的200余名村民组成的秧歌表演拉开了活动帷幕,曾获得央视春晚节目奖、来自大庆的20余名演员为观众奉献了开场舞《鼓动天地》,而《非洲鼓和非洲舞蹈》表演让观众身临其境领略了异域风情,村民们自编自演的《吉特巴集体舞》则让美丽乡村的场景尽现眼前。

  据了解,此次活动历时4个月,其间将举办美食节、民俗节、旅游产品推介会、道台府摄影展、滨江湿地文化节、乡村文化艺术节、社区文化艺术节、广场文艺演出等特色活动,在丰富市民及游客夏日休闲活动的同时,展示道外城区文化及建筑的特色风采。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