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搜 索
道外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7-06-09 10:36:00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6月7日,我市召开了市安委会第二次全体视频会议。会上,市安监局局长韩峙通报了全市上半年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康翰卿对全市第三季度生产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道外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市安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对道外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思远,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及安委会各成员单位、驻区重点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思远主持。

  会上,李思远副区长对道外区上半年各类事故情况进行详细分析,并就贯彻落实好此次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鉴于6月份我市将举办多项大型活动,各企业单位要结合道外区上半年安全生产事故情况,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自查自改,实施常态化检查、长效管理,对违规企业、拒不整改隐患的企业将严查严处严罚,各单位要按照全区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组织开展好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确保主体责任落实年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二是根据近期废品收购站、违规私建板房等重点部位火灾事故情况统计,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要立即行动,针对辖区内快递收集点、废品收购站等物品摆放混乱、杂物众多、管理混乱、人员聚集的区域进行安全大检查,对存在的隐患要立即进行整改和取缔,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三是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要联合辖区派出所、安监站立即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重点排查整治火灾隐患,对存在的隐患逐一进行整改,切实解决一批影响消防安全的突出问题。确保十九大前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