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巴彦县
搜 索
副市长张万平对巴彦县产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2017-05-05 09:20:16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近日,副市长张万平一行,在巴彦县领导董绍涛、王立海、崔玉国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到巴彦县万润肉类加工有限公司,对巴彦县产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2017年,巴彦县计划推进亿元以上重点产业项目5个,总投资9.7亿元。从开复工情况看,截至4月底前,巴彦福润肉制品加工项目已开槽建设,巴彦康宇养殖公司生猪养殖及粪污处理项目已复工建设,巴彦一台山红色旅游开发项目正进行收尾工程,预计五月初对游人开放,润兴牧业生猪规模化养殖项目已复工建设,预计6月中旬投入使用。

  副市长张万平对巴彦县产业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目前巴彦万润肉类加工有限公司已初具规模,现在好的车间有了,好的技术也有了,下一步要积极寻求战略合作伙伴,把企业发展壮大。同时要研究发展休闲食品,速冻食品等附加值高的产品,市发改、畜牧等部门也要帮助企业提供相关信息,给予企业支持,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做出特色,促进企业发展的同时,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