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松北区
搜 索
哈市松北新增2条公交线 125路35路终点延至江北万达城
2017-04-20 10:11: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姜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讯(记者 姜辉)住在哈市江北万达城附近的居民有福了,生活报记者19日从哈市交通部门获悉,月底前,哈市公交35路和125路终点站均延至江北万达城,哈市还将新开通两条公交线路145路和146路,这两条线路也将经过江北万达城,同时,哈市公交部门还将调整经行江北的公交线路,经行江北万达城的线路将达到10余条。

  公交146路:由枫叶小镇通往学海路,一共设24站,初步配车10台,预计最近几天开通。

  公交145路:由世茂威廉公馆通往道外南极街,一共设置34站,初步配车25台,预计月底前开通。

  本月月底前,公交35路江北一侧终点将由鑫源街延至江北万达城,另一侧终点哈东站不变。公交125路江北一侧终点将由世纪花园C区延至江北万达城,另一侧终点龙章路公交首末站不变。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