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方正县
搜 索
助力“世界水日” 方正县水务局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2017-03-25 20:0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洪亮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5日讯(杨洪亮 记者迟亦达)3月22日是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二十九届“中国水周”。

助力“世界水日”活动现场。(方正县宣传部提供)

助力“世界水日”活动现场。(方正县宣传部提供)

  据悉,方正县紧紧围绕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废水”。我国“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全面推行河长制”。组织县水务局工作人员深入到乡镇、村屯开展节水宣传活动,与广大村民一同观看节水宣传短片,向他们讲解农业节水控制灌溉等相关知识,宣传农业节水灌溉的重要性和河长制的深远意义。力争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在全县营造节约水资源、保障水安全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连冬雪

【专题】创城 2.0

哈尔滨频道记者原创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