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方正县
搜 索
方正县劳动就业局2017年度《春风行动》“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7-03-17 09:40: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晓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7日讯 3月17日上午,方正县劳动就业局举办2017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这是2017年春风行动的首场招聘会。

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

  今天的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20多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整个上午,入场咨询求职人数达到300多人次,主要以转移就业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为主。

  据介绍,2017年春风行动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开展各类专场招聘会以及相关技能培训和创业扶持,主要面向有劳动能力和转移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有转移就业意愿、创业愿望的农村劳动者,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各类单位,以及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