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搜 索
哈市道外区启动“讲好道外故事 共建美好家园”主题活动
2017-03-22 14:4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2日讯(记者 张隽珊)22日,道外区启动“讲好道外故事,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实践活动,用“道外故事”引领社会风尚,大力弘扬崇德向善、互助互爱的传统美德。

  据悉,“讲好道外故事,共建美好家园”主题活动主要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道外区“老城复兴,新区崛起”发展战略为主线,用讲好爱岗敬业故事,恪守职业情操;讲好创业创新故事,弘扬拼搏进取精神;讲好志愿服务故事,传播人间大爱;讲好文明家庭故事,传承家庭美德;讲好道德模范故事,引领社会风尚;讲好历史文化故事,秉承优秀传统;讲好工匠能人故事,弘扬精益求精品质。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主动实践,确保不断取得聚智聚力、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新成效。

  此次活动将在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驻区文明单位、居民群众中广泛推荐和选取身边优秀故事以及历史文化故事。通过组织编撰一套《道外故事》集、抓实一轮宣讲报告、开展一场专题讨论、培树宣传一批先进典型、推出一批文化专项活动,讲好道外区在哈尔滨的文明发展进程中创造的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人文精神,以及独特的文化传统、独特的历史渊源、独特的区情沿革。

  同时,深入阐释道外区在棚户区改造、哈东新区建设、现代都市农业等工作中发展进步的路径、轨迹。讲好道外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战胜挑战的措施,不断增强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热爱道外、建设美好家园的自觉性、坚定性。

责任编辑:连冬雪

【专题】创城 2.0

哈尔滨频道记者原创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