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通河县
搜 索
通河县纪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2017-03-16 10:3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通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4日讯(记者 郑通 迟亦达)通河县纪委为了让新走上纪检监察岗位的同志尽快进入角色,尽快熟悉业务,尽快开展工作,让老同志理论知识不断充实,创新意识不断加强,提高纪检干部队伍整体水平,以便更好地履行纪委职责,推进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14日,县纪委在县委党校举办了“通河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吴国清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通河县纪委书记吴国清。

党校副校长赵云。

通河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

  开班式上,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尤立华对大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通过党校优秀的师资力量和学习环境为大家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对学员们的自身水平和业务能力都有所提升。开班式结束后,第一课由党校副校长赵云,为广大学员作了题为“当前反腐倡廉形势和任务”讲座。

责任编辑:连冬雪

哈尔滨频道记者原创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