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呼兰区
搜 索
呼兰区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再创佳绩
2017-01-09 16:12:45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近日,在全市召开的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会议上,通报表彰了“2016年全市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先进单位”,全市4个单位获奖,呼兰区经济发展局榜上有名;同时,授予呼兰区李向国、夏侯国军为市级优秀农调户。

  呼兰区经济发展局的成本调查工作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密切关注的重要商品,在不同的时期和季节进行专项调查了解。不断提高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质量,加强农产品数据审核和分析,扎实推进成本调查工作。农产品成本调查选点调查户25家,内容主要涉及种植面积、主产品产量、化肥价格、春播种子价格、春耕生产水费价格、工具材料费、成本收益情况,调查面覆盖一个街道和四个乡镇,通过实行网络化办公,促进了农本调查的情况详实、质量可靠、数据有效。得到了省市局领导一致好评。

  呼兰区经济发展局将继续扎实做好各项成本调查工作。稳步把握好调查的时机、力度和节奏;准确提高成本调查的科学性和有效性;敏锐洞察增强调控的灵敏性和前瞻性。2017年呼兰区经济发展局将再接再厉,珍惜荣誉、谦虚谨慎,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做好调查品种台账的登记工作,及时、准确上报农产品成本数据,为推动呼兰区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