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延寿县
搜 索
延寿县长丁宇航检查供热质量和供水安全工作
2017-01-03 10:39:17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2月30日上午,延寿县委副书记、县长丁宇航深入县节能热力有限公司和县供水厂检查供热质量和供水安全工作,并就做好节前相关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在县捷能热力有限公司和县供水厂,丁宇航详细了解了企业供暖、供水等情况。

  丁宇航说,当前已进入腊月,天气格外寒冷,加之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供暖、供水的安全保障尤为重要。县捷能热力有限公司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好供暖工作,做好原煤储备、供暖设备维护等工作,保证住户供暖温度达到要求;供水企业要全面加强水质监测、供水设备管护等工作,切实提高城市供水质量,让百姓吃上安全、放心的饮用水。同时,供暖、供水单位要制定详细的应急预案,组织业务精、能力强的职工,随时应对突发故障;要尽职尽责,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供暖、供水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在祥和的氛围中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和愉快的新年。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