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延寿县
搜 索
延寿:冰雪趣味运动会庆新年
2016-12-31 18:1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金凤 钱玺勇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31日讯(李金凤 钱玺勇记者迟亦达)元旦前夕,为庆祝新年到来,由哈尔滨市延寿县文体局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延寿冰轮俱乐部承办的一场别开生面的全民健身冰雪趣味运动会在该县蚂蜒河国家湿地公园举行,来自全县100多名运动健儿参加了此次比赛。

延寿县冰雪趣味运动会。

延寿县冰雪趣味运动会。

  据介绍,本次冰雪趣味运动会比赛内容丰富多彩,有速度滑冰、雪地足球、跳绳踢毽、趣味爬犁、雪地拔河、传统冰车赛等,参加选手既有机关干部,也有中小学生,还有社会群众,年龄最大的已逾七旬,最小的只有八九岁。

延寿县冰雪趣味运动会。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争先恐后、全力以赴迎接挑战,既寓教于乐又锻炼身体。同时,在游戏中展现脑力、体力、个性与团结的风采,让参与者深深体验到冰雪运动的魅力。现场啦啦队员们助威声更是此消彼长,掀起一浪浪比赛热潮,将趣味运动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据延寿县文体局副局长阚金玲介绍,全民健身就是要让广大人民群众都热情积极主动参与其中,这次运动会的真正“导演”是群众,今后类似的活动还将常态化办下去。据悉,元旦期间,延寿县还将举办徒步登山、滑雪比赛等群众性活动,让更多的人体验“赏冰乐雪”的趣味。

责任编辑:连冬雪

哈尔滨频道记者原创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