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双城区
搜 索
双城区政府召开一届十九次常务会议
2016-12-02 15:35:27 来源:中国哈尔滨政府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2月1日下午,双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志成主持召开一届十九次政府常务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传达省委第十五巡视组对双城区优化发展环境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双城区领导于军、李艳秋、张焱煜、刘玉斌、武传刚、刘建章及区直各部门、各街道、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认真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并本着对双城区发展和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立足本战线工作实际对《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中涉及到的数字、语言、结构等相关内容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双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志成希望与会各部门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对《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进行完善,要与党代会工作报告保持一致。报告起草小组要认真吸纳各方面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力求使报告结构更加合理、内容更加详实、数据更加准确,文字更加精练、各项指标安排恰当合理,为区政府统筹安排好明年各项工作提供科学依据。

  会上,双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于军传达了省委第十五巡视组对双城区优化发展环境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

  刘志成指出,发展环境就是生产力,只有优化发展环境,才能增加税收,增加财政收入。近年来,虽然双城区通过转变工作作风、创新服务举措等措施和办法,全区的发展环境得到相应优化,但与企业和百姓的期盼还有很大差距。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继续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减化办事程序,加强工作人员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同时,各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坚决杜绝推诿扯皮,只要关系到民生、关系到双城经济社会发展的事宜,必须全力以赴完成。

  刘志成强调,各主管副区长要切实负起责任,敦促分管战线和部门认真落实责任、强化整改,推动优化发展环境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同时要加大对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力度,确保岁末年初社会秩序安定稳定祥和。

  会议还研究了收购财政部委托农行处置资产和成立双城区集体土地征收工作领导小组等事宜。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