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哈尔滨盛新领地小区大面积冰路 快递员骑车用脚划

http://hrb.dbw.cn/ | 2016-11-17 08:59:50
作者: 董元涵     来源: 黑龙江晨报     频道主编: 连冬雪

  东北网11月17日讯 记者来到哈尔滨市盛新领地小区看到,小区大门的主干道上有清理积雪的痕迹,但通往居民家中的小道却是十分糟糕,随着气温升高,已经融化成水并结成冰面。

  “这小区也太光了吧!我早上给好几个小区送了快件,也没有这个小区道这么光。”一位快递员说,他看到小区路面结冰了,担心会摔倒,就用一只脚划着慢慢往前骑,还是差点要滑倒。

  在小区4号楼门前,冰面上有很多车辙印,来往的居民纷纷躲开冰面,靠着墙边缓慢前行。附近还有一个幼儿园,在幼儿园门前也是一大片冰面,一位小朋友拽着妈妈的手走得十分困难。

  链接

  哈尔滨市制订并下发了《2016年全市物业小区清冰雪暨冬季环境保障工作方案》,要求行车道、人行道、庭院甬道,小雪1天清扫达标,中到大雪2天清扫达标。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