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正文

哈市一女司机加油期间启动车辆拽倒加油机

http://hrb.dbw.cn/ |  2016-10-22 09:24:52
作者: 王忠岩 葛金鑫     来源: 东北网     频道主编: 连冬雪

  东北网10月21日讯(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21日12时30分左右,在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中石油哈分公司文昌加油站内,一女司机驾驶一辆白色车辆在加油期间启动车辆。车辆将站内一台加油机带倒。目前,现场已经处理完毕,没有人员受伤。

21日,车辆带倒加油机现场。 网友拍摄

被拽倒的加油机。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加油机被拽倒的位置。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事发现场。

图中红圈内为加油枪。网友拍摄

  据中石油哈分公司文昌加油站负责人樊某介绍,21日12时30分左右,一名女司机驾驶一辆白色尼桑逍客汽车在加油站6号加油机旁加油。在加油即将结束前,现场的加油员转身对加油机进行定数操作。此间,这名女司机突然启动了油箱上还挂着加油枪的车辆,加油站内的6号加油机随即被拽倒在地。幸运的是现场没有发生燃油泄漏等事件,也没有人员受伤。

  事发后,该加油站工作人员迅速切断电源,疏散车辆停止营业,并对6号加油机附近地面进行填砂覆盖。随后,保险公司、加油机厂家等相关人员陆续赶到现场进行勘察处置。

  约2个小时后,现场处理完毕,加油站恢复对外营业。

  目前,该事件造成的损失以及赔偿事宜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