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正文

冰城飘雪今年首秀哦 省气象台预警多地道路可能结冰出门您注意防滑

http://hrb.dbw.cn/ |  2016-10-22 09:41:26
作者: 丁燕     来源: 生活报     频道主编: 连冬雪

  生活报10月22日讯 受冷空气影响,冰城气温下降,周五当天不少市民已着羽绒服、棉帽等冬装出行。由于扩散条件一般,部分空气质量监测站点出现轻度污染,市区里佩戴口罩出行的人也随处可见。13时30分许,哈市市民张女士反映,在防洪纪念塔公交首末站候车期间,阴沉的天空里开始有雪花飘落。有香坊区的市民也向本报热线反映,当天下午市区落下雪花。据哈市气象局介绍,这是冰城市区今年的首场降雪。

  省气象台21日15时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周五傍晚至周六上午,大兴安岭、黑河、伊春、鹤岗、齐齐哈尔北部、绥化北部、大庆、哈尔滨、七台河、鸡西、牡丹江出现降雪或即将出现雨雪天气,路表温度低于0℃。周末两天,市区转为晴好天气,气温持续“低迷”,最高气温在5-7℃之间,空气扩散条件还不错。虽然冰城已进入供暖季,但室内外温差大,小伙伴们出门还得注意保暖。

  全省方面,周六夜间到周日白天,大兴安岭南部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周日夜间到下周一白天,齐齐哈尔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哈市天气预报

  22日晴5℃~-3℃

  23日晴7℃~-3℃

  24日晴转多云8℃~1℃

【联系我们】频道主编 :0451-87116812转哈尔滨频道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