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高校举办招聘“双选会” 多举措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2023-03-31 09:28: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30日讯(记者 许诺)春季是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关键时期。近日,东北林业大学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洽谈会,全国265家企事业单位来到现场,提供岗位18000余个,涉及机电类、建筑类、制造类、车辆类、农林类、金融类等领域,为毕业学子提供更优质、更精准的就业岗位。

  此次招聘“双选会”还创新设置了“求职加油站”,包含面试、简历、决策三个区域,现场为求职学生提供精准的就业指导和暖心的服务。“双选会”还设立了校企交流洽谈室,供东北林业大学各学院与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合作交流,推进带薪实习就业基地、研究生实习实践基地等后续的校企合作工作。

  东北林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雒文虎表示,东北林业大学始终将毕业生就业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当好学生们的“引路人”。学校从今年3月初已经陆续开展招聘会280余场,涉及进校企业700余家。此次举办“双选会”,旨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高效的“双向选择”平台,让更多东林学子学有所用、学有所为,在更广阔的舞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赵研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