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春季整饰启动 哈尔滨今年预计打造10条园林绿化示范街路
2023-03-29 10:59: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8日讯(记者 葛金鑫)28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城管局获悉,哈市园林绿化春季整饰工作于近日全面启动。今年,哈市将打造友谊西路、红军街、经纬街、新阳路、世茂大道、防汛路、花园街、江畔路、赣水路、新疆大街10条园林绿化示范街路。

  3月初,哈市园林绿化部门制定并下发了《哈尔滨市2023年城市园林绿化春季整饰工作实施方案》,部署了绿地容貌恢复、树木修剪、树木补植、园林植物养护、园林建筑小品修缮及设施维护、清理绿地超高土等六项整饰工作。目前正是春季绿化养护管理的关键时期,现阶段重点推进树木修剪、绿地清理、绿篱清掏等工作,以最快的速度唤醒城市街路景观。截至3月23日,全市街路共完成修剪树木19万株,绿地清理356万平方米,清洗栏杆近3000延长米,清理拴绳挂物近3000处。

  下一步,结合气温情况,哈市园林绿化部门将陆续开展树木补植、园林植物养护、设施维修、绿地超高土清理等工作,计划于4月30日前完成全部春整工作。

责任编辑:赵研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