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推出“童话风”文创雪糕,与游客共赴冰雪之约!
2023-01-10 10:23:53 来源:联播融媒  作者:孙玉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为了让广大游客拥有更加沉浸的游玩体验,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携手中华老字号马迭尔,推出联名限定文创雪糕,与游客共赴冰雪之约。

  充满童话气质的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令无数游客着迷,置身其中,更有把冰雕雪塑占为己有的冲动,这个冬天,爱它那就吃掉它吧!

  本次推出的文创雪糕共有两款造型,分别以第24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主塔冰雪之冠和哈尔滨新地标——雪花摩天轮为蓝本设计。

  据了解,冰雪之冠高43米,用冰用雪量达11000立方米,设计和建设施工难度均超越往届。由雪花啤酒冠名的雪花摩天轮高120米,相当于42层楼高,是东北三省最高的摩天轮。

  文创雪糕线条细腻、造型逼真,堪称雪糕届的绝美雕塑,轻轻咬上一口,吃下去的不止是雪糕,更是沉淀60年的现代冰雪艺术。

  来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可以看到,带着“童话风”雪糕打卡冰雪童话王国,看冰雪、吃雪糕、拍照晒图,已经成为许多游客的共同选择。

  不少游客表示,手持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限定款文创雪糕,站在美轮美奂的冰雪景观前,将二者同框拍照发到朋友圈,不一会便引来了亲朋好友的点赞评论。

  据介绍,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文创雪糕,在雪花摩天轮等候大厅和餐饮馆(出口)文创旗舰店均有销售。

责任编辑:赵研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