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呼兰区
搜 索
合力送温暖 救助再升温——今日起哈尔滨市困难群众第二批“爱心药包”发放
2022-12-29 09:57: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8日讯 (记者 葛金鑫)近日,哈尔滨市民政局倡导为困难群众发放“爱心包”暖民心救助活动开展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为持续关心关爱困难老年人身体健康,市民政局再次联合市红十字会继续开展暖民心救助活动,哈药集团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前期捐赠的基础上,本次又筹集价值12万余元的药品,具体包括4000盒维生素C咀嚼片和16000盒维生素E软胶囊,为呼兰、阿城、双城三区的低保对象和特困人员中60周岁以上老年人发放“爱心包”,帮助增强困难老年人免疫能力。

工作人员搬运捐赠物资。

  药品今日捐赠至呼兰、阿城、双城三区民政部门后,由各乡镇(街道)送到困难群众手中,确保社会救助对象“困有所帮、难有所助”。区县(市)民政局也将持续开展不同形式的“爱心包”发放活动,以实际行动解民忧、暖民心。

责任编辑:赵研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