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呼兰区
搜 索
卖体温计捆绑销售药品 哈尔滨一药店被罚10万元
2022-12-20 09:34: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宝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记者从哈尔滨市呼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近日,该局对一家涉疫医药器械捆绑销售药品的药房进行处罚,罚款10万元。

  近日,呼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市民反映区里一药店存在销售体温计时捆绑销售其他药品的情况后,立即开展核查。经查,哈尔滨康盈大药房有限公司在销售体温计时,存在捆绑销售其他药品的行为,损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立即对药店负责人强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和警示告诫,责令该药店停业整改,并依法对其作出罚款10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呼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此案为戒,进一步加大涉疫药械的监管力度,从严从重查处各类涉疫药械违法行为,并请广大消费者监督,如发现涉疫药械违法行为,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

责任编辑:赵研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