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暖心!保温式移动公厕“现身”高速公路卡口
2022-11-24 09:48:4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吴昌林 刘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为深入贯彻落实哈尔滨市疫情指挥部公路卡口疫情防控要求,近日,哈尔滨市香坊区城管局为辖区哈尔滨南、哈阿、朝阳、成高子四处高速公路卡口分别设置了保温式移动公厕。

  目前,哈尔滨市已进入冬季结冰期,原水冲式移动公厕受气温影响已无法继续使用。香坊区城管局立即行动,与区交通管控组公路卡口专班配合,将原水冲式移动公厕替换为更适用于北方冬季寒冷气候的保温式移动公厕。

  保温式移动公厕

  新投放的保温式移动公厕具备方便快捷、无需化粪池和水、照明及保温效果好、自带管理间等优点,可储存消杀保洁物品和工具,整体材质更适用于环境消杀与清洁作业。同时,为全面推进卡口公共卫生间精细化管理,区城管局组织公厕管理人员开展业务和安全技能培训,提升管理人员对设备设施的掌控能力,强化消杀、清洁及管护技能,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强移动公厕的消杀与管护工作,为通过卡口的群众和工作人员在寒冷的冬季提供更安全、方便、暖心的如厕环境。

  (图片由哈尔滨市香坊区城管局提供)

责任编辑:赵研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