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专题
搜 索
4元一次!多地通知:11月起核酸检测要收费了
2022-11-02 16:29:39 来源:第一财经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4元一次!多地通知:11月起核酸检测要收费了】

  风险人员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其他“愿检尽检”进行自费检测,日前多地发布通知,11月起核酸检测要收费了!混检每人次3.5元到4元/次不等,单人单检每人次16元。

  2022年11月1日起,贵阳市常态化核酸检测有了新变化,除部分风险人员可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外,其他群众需按照“愿检尽检”原则,进行自费检测。

  不只是贵阳,正有越来越多的城市和地区正在加入常态化核酸检测自费的队列。最近网上热传的湖南省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对区内常态化核酸采样实行收费,岳阳市的12345热线工作人员也对此予以证实,并表示不仅仅是经开区,岳阳楼区的常态化核酸采样也实行收费,收费标准为混管4元/次。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