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双城区
搜 索
秋菜车坏在路边 民警秒变“修车工”
2022-10-20 10:02:00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姜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0月16日,一台拉运秋白菜的货车在双城区周家镇镇北路上抛锚,司机正束手无策的时候,哈尔滨市公安局双城分局执勤民警发现后及时相助。

  10月16日上午9点左右,双城分局周家派出所民警徐久睿和辅警张新正在周家大市场附近巡逻,当巡逻到镇北铁道口时,发现一辆大货车停在路边打着双闪,司机站在车旁一脸愁容。二人立即上前询问,原来货车司机王师傅拉了一车秋白菜到周家销售,很快一车菜销售一空,王师傅准备回去再拉一车菜过来,可当车开到镇北时突然挂不上档“抛锚”了,附近没有找到维修货车的地方,王师傅特别着急。民警了解情况后,一边安抚王师傅,一边上前检查车辆。检查发现,是离合器油管破裂漏油,需要进行更换。民警徐久睿立即寻找工具,帮忙更换备用油管,并加上润滑油。帮助王师傅换好油管后,二人还帮忙查看了货车的刹车、油、电、水等情况,忙得是满头大汗,经过确认没有问题后,才简单用纸巾擦了擦满是油污的手。王师傅看着不顾脏和累帮自己修车的民警十分感动,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表示感谢。

  观察员 春林

责任编辑:赵研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