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呼兰区
搜 索
哈尔滨市呼兰区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成立
2022-08-22 09:0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2日讯(记者 郑通) 近日,哈尔滨市呼兰区涉案企业合规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成立会议暨揭牌仪式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隆重召开

  呼兰区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由呼兰区检察院牵头,并携手呼兰区工商业联合会、市场监督管理局、人民法院、呼兰公安分局、司法局、财政局、审计局、生态环境局、交通局、农业农村局局长、税务局、水务局、住房与建设局以及发展和改革局共计15家成员单位组成。

  会上,哈尔滨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指出,办理涉案企业合规,绝不是搞‘法外开恩’,要准确理解企业合规制度的原则精神,在保护企业合规经营的同时,促进企业合规守法经营,预防和减少企业违法犯罪”。呼兰区由15个成员单位成立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机制管理委员会,目前是全市18区县首例。

  下一步,呼兰区人民检察院将协同各成员单位在工作中不断探索,积极推进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机制建设,在企业合规领域进一步落实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的要求,用检察担当推动各类市场主体和企业合规守法。

责任编辑:赵研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