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搜 索
哈尔滨市道外区召开2022年“迎二十大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2022-07-28 14:33: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8日讯(侯军 记者 郑通) 7月27日下午,哈尔滨市道外区组织召开2022年“迎二十大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会议。道外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晗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生命线》警示教育宣传片。道外区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迎二十大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道外区在建项目施工单位(中通建工、中交二公局、中建八局)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李晗龙同志说,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企业要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真抓实干。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时刻保持高度警醒警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的信心和决心、迅疾的行动和措施,扎实做好全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在行动落实上再抓一抓,在全区所有在建工地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行动,加大执法和监管力度,构建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培训力度,切实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要在责任意识上再压一压,在管理上坚决做到“七个到位”,压实建设、施工、监理等各方企业主体责任,抓实监管责任,严格事故追究责任,实现安全责任零缺位,持续筑牢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防线。

  随后,李晗龙同志带领2021年、2022年旧改项目15个标段负责人,来到黎华小区施工现场参观学习,并召开现场会。他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高标准打造样板工程、“七一”期间慰问困难党员、建立便民驿站、搭建惠民大舞台,以及建立施工方、居民小组长、居民三方沟通机制,通过微信群开展安全便民提醒提示等工作的汇报,对施工单位的暖心举措和惠民行动予以表扬,强调各标段要认真学习,严把建筑材料和工程质量关。

责任编辑:赵研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