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蓝朋友”线上音乐会 上万粉丝来围观
2022-06-27 09:40:4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6月25日,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蓝朋友”线上音乐会,哈尔滨消防抖音直播间同步直播,上万人次线上观看,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和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消防员献上动听的歌曲

  直播现场,“蓝朋友”们献上了动听的歌曲,演奏了吉他、小提琴、古筝等乐器,展现了消防员的多才多艺。音乐会还设置了小游戏环节,消防员与线上观众互动消防安全知识。蓝朋友们通过“消防蹲”“消防盲盒”等多种游戏,把消防知识讲给大家听,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消防逃生技能。

  消防员演奏吉他

  “‘蓝朋友’太全能了,不仅能灭火,还会唱歌!”“‘蓝朋友’唱得太好听了!”收到大家的支持与祝福,消防员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让大家把对他们的喜爱变成支持消防、重视消防的动力。

  消防员与线上观众进行小游戏互动

责任编辑:赵研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