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阿城区
搜 索
哈尔滨阿城区开展“侨连五洲·相约冰城”云招商推介会
2022-06-20 19:4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0日讯(记者 郑通) 6月20日,阿城区与哈尔滨市侨联、欧洲东北同乡会暨商会共同举办了“侨连五洲·相约冰城”云招商推介会。

  据悉,本次会议以“以侨为桥,话家乡事,叙故乡情”为主旨,以助力建成“七大都市”为目标,立足拓展对外贸易,为广大侨胞施展才华、拓展事业、实现抱负提供新舞台、新机遇,为阿城区企业与欧洲企业间交流合作搭建平台,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来自欧洲21个国家的东北籍侨胞组成的欧洲东北同乡会暨商会,哈尔滨市侨联,阿城区委区政府,哈尔滨新区生物医药行业协会等单位领导和企业代表100余人线上线下参加推介会。推介会上,双方代表深入交流、畅谈发展,深入对接了产业资源,交流了阿城区重点产业项目和外贸企业情况,有力推动了双方的深入了解,促进了未来的合作共赢。

  会议期间,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桂榕向与会代表做了阿城区招商引资推介,黑龙江省金漫投资有限公司、哈尔滨大金都温泉水世界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市佟二堡皮草有限公司等阿城区的三家企业汇报了企业发展与合作意向推介。会上,阿城区与哈尔滨市侨联签署了招商引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欧洲东北同乡会暨商会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

  据介绍,欧洲东北同乡会暨商会由来自欧洲21个国家的东北籍侨胞组成,阿城区与欧洲东北同乡会暨商会签署友好合作协议,为阿城区在建成“向北开放之都”中发挥引领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对深化本区域与欧洲形成发展战略合作具有坚实而深远意义。

责任编辑:赵研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