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通河县
搜 索
通河县多措并举,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22-06-16 13:52: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6日讯(记者 郑通)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通河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县应急救援大队、县总工会等32个行业部门以及八个乡镇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结合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创新形式,多举措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通河县安委会主任、县委副书记、县长高俊杰、县安委会副主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关庆伟出席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条幅、宣传板等方式向群众介绍了新《安全生产法》的重点内容、生活安全应急常识及应急自救互救、防溺水等知识,同时结合事故案例进行分析,以案为戒,警钟长鸣。

  此外,蓝天救援队还进行了的溺水救护演练中,按照“就近快捷”原则迅速前往事发水域,将落水者救起送至岸边救治。整个过程快速、有效,给现场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知识课。

责任编辑:赵研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