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木兰县
搜 索
木兰县:村屯土路硬化开工啦!
2022-06-13 11:12:4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6月8日,哈尔滨市木兰县东平村屯内道路硬化工程如期开工。率先开始施工的是东平村尤家屯,屯内家家户户忙着拆栅栏、挪农机具,看着施工现场大家心里都乐开了花。村民张德奎表示,是省交通运输厅派下来的驻村第一书记娄金龙,让老百姓嚷嚷了多少年的水泥路终于落了地。村民杨子军在自家后院的施工现场拉着娄书记的手说:“路修好了一定请您来家里来喝点。”

  据悉,尤家屯是东平村土路最多的屯子,地势低洼,下雨天路面泥泞,出行十分不便,村民们天天盼着能修上水泥路。此次东平村道路硬化工程全长1.734公里,设计标准4米宽20CM水泥混凝土路面,项目建设完成后,东平村3个自然屯屯内道路硬化将实现全覆盖,村容村貌将得到根本性提升,必将提振全村百姓生产生活的精气神。

  驻村第一书记娄金龙表示,东平村道路硬化工程是2021年省交通运输厅厅党组会议确定的重点驻村工作任务,孙宇厅长多次亲自过问立项进展,张志权副厅长到村实地调研指导,在厅党组织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道路硬化工程成功立项和开工建设。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争取来了,能否执行好、落实好是核心是关键。派出单位和驻村干部的帮扶是一方面,村“两委”的担当作为同样重要。项目施工过程中要充分调动村“两委”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村干部主动作为做好群众的宣传动员工作,为项目施工提供最大程度的便利,同时要严肃工作纪律,坚决不允许在民生工程上以权谋私、违法乱纪,做有损党支部形象的事。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和全村百姓齐心协力,把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和村容村貌整治一体推进,共同努力把东平村建设成为美丽的家园。

责任编辑:赵研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