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宾县
搜 索
宾县发布第4号通告
2022-05-23 10:34:57 来源:东北网-极光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在省市领导、专家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各方力量的倾力支援和全县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5月21日2时起,宾县全域降为低风险地区。结合当前疫情形势,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专家综合研判,县指挥部决定:

1、即日起,严格遵照执行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66号公告要求,全县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2、66号《公告》未作新规定的事项按市指挥部第65号《公告》执行。市指挥部今后发布的其他公告,我县同步执行。   
疫情防控成果来之不易,敬请广大居民朋友持续强化风险意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自觉履行防控义务,毫不放松做好个人防护;广大经营业户要认真履行企业防疫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群策群力、同心抗疫,为守护好我们的共同家园做出每一个人的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赵研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