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将于5月17日对外开放
2022-05-16 10:50: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6日讯(记者 杨帆) 春末夏初,北方森林动物园里处处百花盛放生机勃勃,林海苍翠树荫清凉。在群山环抱的动物王国里,动物们尽情享受大自然带给它们的美好时光。记者从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获悉,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将于5月17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一、开放时间

  每天早8:30-ー16:00,法定节假日正常对外开放。

  二、预约方式

  园区采取线上预约,预约可登陆微信搜索“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或“趣龙江”公众号,进行实名预约操作。

  三、入园方式

  1、游客入园需出示本人预约二维码,同时须扫描双码(龙江健康码、疫情防控行程码)均为绿码,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园。

  2、入园游客需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预防措施。在检票口处接受体温测量,体温正常者方可入园。

  3、游客购票及参观时请保持二米以上距离。

  4、疫情防控期间,园区实施日接待量上限为15000人的限流管控措施,根据政府公告随时调整并采取错峰入园。

  5、疫情防控期间,景区室内部分暂时不开放。

  6、北方森林动物园公交专线自5月17日起恢复运营。

  乘车地点:哈尔滨火车站南广场,11路公交车终点站旁。

  发车时间:早7:00-10:00,客满发车。

责任编辑:赵研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