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尚志市
搜 索
尚志大棚蔬菜争“鲜”上市
2022-04-07 10:13: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春回大地,草木萌发。记者走进尚志镇城西村于洋蔬菜种植合作社蔬菜大棚基地看到,小油菜绿油油一片,农民正忙着采摘、去根、打捆,准备上市销售,一副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采摘蔬菜

  据了解,目前是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该合作社基地内的工人都是本村村民,每天两点一线直接到大棚劳作,自觉做好防护工作,确保春季蔬菜生产有序进行。

  合作社负责人于洋告诉记者:“合作社有大棚130余栋,种植面积500余亩。我们始终坚持用无公害标准,种好每一颗蔬菜,让广大市民吃上放心菜,吃出健康。”

  已成熟的油菜

  当前该合作社自产油菜已大量上市,黄瓜、西红柿、芹菜等蔬菜也即将种植,预计在五月份陆续上市。

  据介绍,在推进产业富民的过程中,城西村采取“基地+合作社+农户”大合作模式,大力发展特色蔬菜种植,推行规范化和标准化管理,培育成规模、效益高的无公害绿色蔬菜产业基地,让当地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鼓了农民的钱袋子,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赵研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