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双城区
搜 索
双城区举行“传承好家风 文明过大年”启动仪式
2022-01-26 11:09: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6日讯 (关欣  通讯员  刘云聪)1月25日上午,双城区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传承好家风文明过大年”启动仪式。双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曹毅出席会议并致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忠萍及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区文明办、区妇联等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双城区委宣传部社宣文明办负责人宣读了由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妇联共同倡导的“传承好家风文明过大年”倡议书。倡导全区党员干部、广大市民朋友们争做好家风家训的制定者、传承者、践行者。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曹毅在致辞中指出,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家风,是家庭成员共同形成和恪守的道德标准、精神规则和价值取向,是一种潜移默化的影响,好品质、好家风总是能够代代传承。多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家庭文明建设,把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作为廉政建设和全区领导干部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让好家风在家庭中扎根、开花,结出丰硕的文明之果。

责任编辑:赵研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