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延寿县
搜 索
“冷”运动,“热”起来!延寿城乡居民玩转千米大冰场
2021-12-27 08:53: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7日讯(钱玺勇 邹艳娓 记者郑通)“动起来、热起来、火起来、嗨起来!”近日,以“助力冬奥会,一起上冰雪”为主题,延寿滑冰比赛暨冰雪运动推广活动在该县体育中心举行。

比赛中选手们矫健如飞。

  严寒挡不住延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比赛当天,100余名来自延寿城乡的速度滑冰爱好者齐聚2300余平方米的冰场之上。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速度滑冰竞赛规则》,共设置了500米、1000米、1500米三个项目,无论男女老幼均可参与。比赛中,选手们矫健如飞,一个个风驰电掣的身影尽显速度与激情,充分展现了延寿群众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

  近年来,延寿县不断打造创新全民健身赛事品牌,相继开展了青少年柔道比赛、“全民健身、健康延寿”登山比赛、“赏冰乐雪”冰上龙舟赛等系列全民健身及冰雪运动,激发了广大城乡居民的参与积极性,引领了全民健身新风尚。

责任编辑:郑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