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道外区
搜 索
清除消防站建设“路障” 哈市道外区拆除近千平方米违建
2021-12-20 19:18: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0日讯(记者 郑通)12月20日,哈尔滨市道外区集体土地征收、执法、公安、应急、消防、农业农村、司法、自然资源和规划、卫健、交警、团结镇、电力等部门联动,对禧龙大街规划路区域内33处、近1000平方米违建依法予以拆除。

道外区多部门采取联合执法进行依法拆除。

  据了解,此次拆违专项行动开展前,道外区组织多部门进行调查,并逐户走访、依法依规宣讲政策、下达公告,责令相关单位(人)限期拆除违建。针对限期未自行拆除的违建,道外区多部门采取联合执法,进行依法拆除。

近1000平方米违建依法予以拆除。

  据了解,此区域违建拆除后,将清除“路障”,根据规划建设禧龙大街一级消防站,进一步夯实区域安全“防火墙”。

责任编辑:郑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