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双城区
搜 索
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市双城区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21-11-26 12:2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6日讯(记者曹丽丽) 25日,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市双城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在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正确分析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科学谋划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和宏伟蓝图,安排部署2022年全区各项工作,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激情实干担当,奋楫时代征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双城而努力奋斗。

哈尔滨市双城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双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赫彦明主持会议。

  双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赫彦明主持会议。区委书记吕北罡代表中国共产党双城区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激情实干担当奋楫时代征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双城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吕北罡在《报告》中首先回顾了过去五年双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吕北罡在讲话中指出,区二次党代会以来,面对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新冠疫情的冲击影响和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区委团结带领全区人民,砥砺奋进、锐意进取,推动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步。

双城区委书记吕北罡向会议做工作报告。

  吕北罡指出,未来五年,双城区的奋斗目标是:经济总量提速增长,质量效益显著提升,到2026年,综合经济实力在九区中“进六争五”。改革开放步伐加快,发展活力显著提升,成为全省对外开放的前沿阵地和展示窗口。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形象品质显著提升,打造龙江“南大门”好形象。共同富裕基础稳固,民生福祉显著提升,加快向共同富裕目标迈进。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执政能力显著提升,全面树立良好干事创业导向,政治生态风清气正。要把打造“五区五高地”作为战略任务,科学统筹、精准定位,走出一条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遵循科学发展规律、符合双城区情实际的振兴之路。《报告》从六个方面规划了2022年各项工作。

第三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提请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市双城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市双城区第三次代表大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区第三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列席人员和来宾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郑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