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呼兰区
搜 索
居之谷·呼兰家居产业园项目签约 打造黑龙江省最大的家居建材制造和集散中心
2021-10-27 10:57: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天琦 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7日讯(姜天琦 记者郑通)10月26日,呼兰区与居之谷家居产业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居之谷·呼兰家居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中心举行。

  居之谷家居产业有限公司将通过科学的产业规划、合理的园区设计、可持续的发展建设理念,为入园企业提升品牌、降低成本、开拓市场。居之谷·呼兰家居产业园项目计划引进家居全链条生产制造及商业服务型企业300户,建成黑龙江省最大的家居、建材制造和集散中心,整体达产后,将实现年销售额300亿元以上,年税收贡献实现10亿元以上,并为呼兰区及周边区县提供4-5万个就业岗位。

  呼兰区委书记曹德友表示,希望与居之谷家居产业有限公司共同把握发展机遇期,打造具有呼兰特色的产业化园区、创造更多的就业条件、实现区域性的产业集聚和升级,为呼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区委区政府未来将全力跟踪服务,落实好协议、搭建好平台、营造好环境,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