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一女子洗奶浴洗出恶臭味 身上出现成片小红疙瘩
2021-10-21 09:53:25 来源: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新闻夜航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9日晚上5点多,钱多多来到哈尔滨市南直路与湘江路交汇附近的“贵族水汇”做奶浴,在奶浴产品选择上,钱多多选择了套票99元按摩35分钟的柠檬蜂蜜鲜奶浴。可产品上身才五分钟,她就觉得这个所谓的鲜榨产品有点儿不寻常。

  哈尔滨市民钱多多

  推的是99的套票,柠檬蜂蜜奶,就这三样东西我亲眼看着她加进去的,但是推在我脸上之后,我就呛了一口,就觉得这个奶味不对,很苦。后来我一想可能是很长时间没洗澡了,是不是身体皮肤发生了一些变化,但后来一品尝是真的苦。

  蜂蜜柠檬搭配上鲜牛奶,本以为可以让全身飘香的香甜营养奶浴,不仅涂抹上身奇苦无比,出现不寻常的结块,更是时不时地传出阵阵恶臭。仔细检查刚刚按摩技师用过的鲜奶包装袋,钱多多才发现,这袋外包装袋标注保质期为28天的鲜牛奶,距离边沿上钢印的2021年6月7日生产日期,已经整整过期了97天。

  哈尔滨市民钱多多

  这个保存温度大概是2度到6度左右,也就是说在屋里30多度温度的情况下,它可能会变质得更快。而且它生产出来已经100多天的时间,相当于我在这儿给这牛奶过了个百天。

  而在浴区最里侧的推奶产品置物柜里,数十袋过期鲜奶被集中堆放在奶箱里。透过塑料包装袋可以看到,部分鲜奶袋里的牛奶已经出现了一些细小的白色颗粒结块,开口就可以闻到牛奶腐败变质的味道。

  哈尔滨市民钱多多:

  这个奶要是说过期一天、两天,哪怕是一星期、一个月,我都可以接受,但是从它生产到现在已经100天的时间了,我用这样的百天奶,再美体又有什么样的功效呢。

  过期奶制品涂抹上身,没几分钟,钱多多的锁骨、胳膊、背部就出现了成片的小红疙瘩。

  原本7月5日就已经过期的鲜奶制品,却在过期97天之后,仍在店内为顾客继续使用。发现产品出现问题后,钱多多找到了贵族水汇负责人。

  哈尔滨市贵族水汇南直路店负责人上货,奶得多上,不可能几天就上一箱,这个(用过期奶)我不否认,刚才我问她了,因为咱们家前天刚开业,有些东西没捋顺好。

  对于已经给钱多多造成的皮肤过敏反应,贵族水汇表示可以减免99元的洗浴费用。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