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冰城连续晴好 适合晒秋菜
2021-10-19 10:01:22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威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0月19日讯 19日-20日我省气温偏低,大部地区日最高气温在10℃以下,最低气温低于0℃。哈市近日气温维持较低,请注意防寒保暖;近期风力较小,特别是夜间至翌日上午时段风力1~2级,局地易出现雾或霾,能见度低,请注意交通安全,燃煤取暖注意通风,谨防一氧化碳中毒。

  近日,哈市迎来降雪,但降雪量并不大,同时大幅降温,让人觉得今年是不是比去年冷了?记者查阅历史天气预报信息与今年对比,其实与去年相比,虽然最低温度较低,但总体平均温度与去年相差并不大。本周哈市晴好天气多,气温也将逐渐回升,有利于秋菜的储运和晾晒。但昼夜温差还是很大,市民应注意及时增减衣物,防止感冒、心脑血管疾病。

  据哈市气象部门预测,本周哈市气温逐渐回升。18日夜间至19日白天:全市晴间多云;偏北风2~3级;最低气温-9~-4℃,最高气温4~8℃。19日夜间至20日白天:全市晴间多云;偏西风2~3级;最低气温-8~-3℃,最高气温6~10℃。20日夜间至21日白天:全市晴间多云;偏西风2~3级;最低气温-9~-3℃,最高气温7~10℃。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