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阿城区
搜 索
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畅想红色旅游 哈尔滨市阿城区召开第二次政企交流会
2021-10-18 10:44: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兆春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8日讯(杨兆春 记者迟亦达)近日,阿城区第二次政企交流活动在东方壮歌东北抗联体验式国防教育基地举行。

哈尔滨市阿城区召开第二次政企交流会。

  为进一步建立政企沟通服务长效机制,优化营商环境,谋划阿城经济发展,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阿城山水间、企业发展好”第一次政企交流活动进行后,本次交流活动以“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畅想红色旅游”为主题,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东方壮歌东北抗联体验式国防教育基地,重温了“抗联精神”。

  座谈会上,阿城区领导与区女企业家协会成员共话发展,畅想未来。区女企业家协会汇报了协会助力抗击疫情及在扶危助困、帮扶妇女、春蕾助学、助推发展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企业家代表结合企业发展,围绕面临的实际困难、优化营商环境等提出建议。区委办、政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现场回应,并将问题统一收集,及时梳理协调。

  区委书记孙钊表示,下一步,阿城区要针对问题建立清单,成立专班,专人包保企业,全力解决问题,形成合力推进阿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希望女企业家们坚定信心,关注行业前沿和发展大局,在高质量发展中不断做精做强。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