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呼兰区
搜 索
呼兰区以大客车为载体 科学布局城乡流动核酸检测点
2021-10-02 19:26: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白铭波 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日讯(白铭波 记者郑通)连日来,呼兰区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迅速启动疫情防控预案,结合区情实际,多方调配城乡运力,以大客车为载体,科学布局城乡流动核酸检测点,大力推进全民核酸检测行动。截至目前,在5轮全民核酸检测期间,共计调配大型客车1030台次,在全区有序设置了459个核酸检测点位。充足的运力和点位,将核酸检测服务送到了百姓的家门口,得到了人民群众的点赞。

  在做好全区核酸检测运力保障的同时,呼兰区还科学调配车辆强化“三站一场”人员、隔离人员转运及核酸检测试剂集中运输保障工作。在区防指交通运输保障组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截至目前,共投入人员转运及核酸检测试剂运送车辆171台次,完成转运任务800余趟次,全方位筑牢呼兰区疫情防控屏障,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