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巴彦县
搜 索
巴彦县居民防疫和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 价格平稳
2021-09-27 13:37: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7日讯(记者 张隽珊)9月27日,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疫情防控第33场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9月21日以来,巴彦县加强市场监测,组织货源调动,在关停营业场所、小区封闭状态下,优先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目前巴彦县防疫物资和主要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平稳,未出现抢购防疫或生活物资的情况。

  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耿国林在发布会上介绍说,目前商超企业货源充足。当前是各种地产蔬菜农产品收获季节,可以满足一部分本地供应。巴彦县有2家市级猪肉储备企业,加之巴彦县是生猪养殖调出大县,猪肉、鸡蛋本地就能满足。支持鼓励居民采取网上下单,商家配送到小区门口取货,减少人员流动和接触。做好生活必需品市场日监测分析,加大对商超企业日常监管,平抑价格,保持市场稳定。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