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呼兰区
搜 索
【庆祝农民丰收节】哈尔滨市呼兰区举办农特产品展销会
2021-09-19 20:0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金潇 白铭波 郑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9日讯(金潇 白铭波 记者郑通)9月19日,哈尔滨市呼兰区“庆丰收感党恩”丰收节在呼兰区人民广场步行街举行。

呼兰区“庆丰收 感党恩”丰收节活动现场。

  据介绍,此次展销会时间为5天。共设立了“街道乡村振兴特色产品、电商企业产品、文化旅游产品、杂粮美食体验”四大特色展区,300多个呼兰特色品牌产品参展。在政府的主导推介下,通过线上线下互动、电商平台、网络直播等方式,全面宣传推广呼兰地域名优品牌,进一步推动全区农特产品销售,促进消费、带动扶贫、惠及百姓,培育两节消费热点。

  此外,为切实解决呼兰农特产品卖出去、卖个好价钱的问题,呼兰区委、区政府通过“网上农产品直销”“时令农产品预订”等销售模式,进一步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有效促进全区农特产品与“京东”、“天猫”等电商的合作进程,不仅拓宽农民增加收入的新途径,而且推动呼兰地方特色产品走出区域、走向更广阔的的市场,形成良好的品牌效应和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