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阿城区
搜 索
哈尔滨市阿城区举行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交响音乐会
2021-09-13 10:24: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金昌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3日讯(高金昌 记者迟亦达)日前,阿城区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交响音乐会在少年宫剧场举行。哈尔滨交响乐团为辛勤工作的阿城区广大教师带来一场高品位的视听盛宴。

阿城区举行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交响音乐会。

  哈尔滨交响乐团成立于1908年,是中国乃至远东地区第一支真正意义上的交响乐团。红色经典曲目《红旗颂》拉开演出帷幕,《红梅赞》《狩猎波尔卡》《爵士圆舞曲》、军旅歌曲联奏、《中国人民解放军各军种进行曲大联奏》等曲目相继登场。艺术家们表演精湛,悠扬的旋律把人们融入到情境之中,感染、震撼了观众的心灵。最后,全体人员共同合唱《义勇军进行曲》,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交响音乐会演出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