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亮化重点灯饰打造冰城不夜美景 香坊区维修重点灯饰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1-08-24 16:11: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振东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4日讯(刘振东 记者迟亦达)记者从香坊区获悉,今年以来,香坊区城管局对辖区重点灯饰亮化点位公开招标进行维修,着力打造辖区缤纷夜景,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维修重点灯饰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该区坚持“突出重点、体现特色、低碳环保、安全和谐”的工作原则,区城管局对主要路段及重要灯饰点位进行美化与亮化,在满足广大市民观赏和休闲娱乐需求的同时,结合疫情防控期间不适合大量人群聚集的防疫要求,区城管局决定以辖区重点路段沿街建筑为主体进行维修。先后共计出动74人次,其中技工、力工48人次、吊挂26人次,出动车辆37台次,为辖区居民营造喜庆浓厚的夜生活氛围。维修期间,作业人员克服作业时间晚、维修点位分布广及恶劣天气带来的施工困难等不利因素,连续奋战两个多月。

维修重点灯饰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截至目前,香坊区乐松广场、乐松广场高层、中医药大学、轻工设计院、省商务厅、省体育场、省规划勘测设计院、公安局小楼、交警队、地税局、康复医院、哈平路29号、地利生鲜、老江南春、老鼎丰等多个重点灯饰亮化点位已全部维修完毕。达到景观照明设施无破损、无蒙尘、无脱落、无断档、无色差的工作目标。设施完好率及亮灯率一举提高到95%以上,重点区域达到98%以上,完美营造了辖区良好的夜生活景观,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夜间照明的整体形象。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