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文创雪糕火了(视频)
2021-07-29 09:33:51 来源:哈尔滨台  作者:宋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炎炎夏日,消暑自然少不了雪糕。此前,全国各地的文创雪糕火爆全网,而近日在哈尔滨也出现了特色的文创雪糕。

  在中央大街,造型逼真的文创雪糕有4款,造型不同口味各异。除了抹茶口味的“防洪纪念塔”,其他三款都摒弃了文创雪糕口味单一的弊端。榛子巧克力口味的“圣索菲亚大教堂”雪糕可以吃到整颗的榛子。草莓牛奶口味的“中央大街”雪糕背面有新鲜的草莓切片。象征冰城的“雪花”雪糕则是牛奶、香草两种口味的前后双拼。这几款文创雪糕做工精致、十分热销。

  特色鲜明的雪糕,不仅成为吃货们的新宠,更成为游客们打卡时摆拍的神器。目前店家还将计划推出以太阳岛、东北虎为原型的文创雪糕,让百姓有更多的选择。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