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哈尔滨  >  香坊区
搜 索
香坊区新成街道大力开展铁路沿线整治管控工作
2021-07-27 10:53: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7日讯(记者 迟亦达)7月26日,香坊区城管局、区执法局对新成街道辖区内铁路沿线整治后的长效管控情况进行检查与督导。

香坊区新成街道大力开展铁路沿线整治管控工作。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新成街道的铁路沿线清理工作成效给予肯定。要求新成街道发挥铁路沿线监管作用,强化对乱堆、乱放、乱排、乱倒等行为的常态管理,并加大查处力度,全力杜绝铁路沿线“两违”现象的发生。

  自全市开展铁路沿线周边环境全面整治工作以来,新成街道制定整治方案,扎实推进铁路沿线清理、拆违工作。下一步,将加大监管力度,加强铁路沿线环境治理,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铁路沿线长效管控机制落实到位,全面提高辖区环境卫生水平和文明清洁程度。

责任编辑:彭佳丽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